视频:邓紫棋晒童年视频怀念外婆 曾在演唱会为她留出专属座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08 17:58: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外婆 演唱会 邓紫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7日下午,邓紫棋发布视频悼念外婆,她说“十年前的今天,妳离开了我;但这十年里的每天,妳依然像时常陪伴着我。妳的离开让我再也不恐惧离别,因为我知道有一天,我们一定会在天国再遇见,外婆我好想妳。”

  据悉,邓紫棋曾在节目里提及外婆的离世,她说外婆来不及去红馆看自己开的第一场演唱会,只能在演唱会为她留出一个专属座位。更是为了外婆创作歌曲《不存在的存在》,即使没有办法触摸到这个人,但是你依然可以感受到她的存在。相信外婆会在另一个世界默默守护邓紫棋。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