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暖心宝贝!女神节谢娜晒跳跳俏俏送的手工鲜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08 15:34: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谢娜 跳跳俏俏 手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8日女神节,谢娜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两束手工制作的鲜花照片,并发文透露照片中的两束手工鲜花,正是女儿跳跳和俏俏送给自己的节日礼物,两人花了一上午时间才做出来“献完花她们又去玩她们的游戏啦,而我捧着两束珍贵的花,坐在那里左看看右看看一直乐。”

  此外,谢娜还透露道跳跳率先做好了花,激动地跑过来献给自己并且祝自己节日快乐,过了一会儿俏俏也急着跑过来献给自己一束花,并且同样祝自己节日快乐。言语中透露着满满的幸福和喜悦。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