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焕英》成中国影史票房第二 《哪吒之魔童降世》制图祝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07 21:39: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日晚,上映第23天的《你好,李焕英》票房达到50.36亿,超过《哪吒之魔童降世》,成为中国影史票房第二名。《哪吒之魔童降世》官方发来祝贺图,图中吒儿从陈塘关电影院出来,坐在单车后座哭着说:“娘,我长大一定有出息!”妈妈则逗趣表示:“先擦擦脸吧,你黑眼圈都要哭没了。”随后,贾玲幽默回应:“英砸的小猪羔子谢谢吒儿爸爸,中国电影加油!”

  3月6日当天,电影票房突破50亿,贾玲在微博发文表达了感谢:“我想把我妈介绍给大家认识,相识的这段经历是快乐的。一些想和妈妈说的话,也告诉你们,感谢大家来看这部电影,谢谢大家认识了李焕英,谢谢大家喜欢李焕英。”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