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孟达胞弟接受采访“哥哥和周星驰一直很要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07 20:02: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资深演员吴孟达在演艺圈贡献大,他上月27天因肝癌离世,享年71岁。达哥患病留院期间,田启文全程关注慰问,还代媒体跟达哥家人沟通,更协助遗孀处理达哥后事,他今天下午3时现身红磡世界殡仪馆,大约5时许,田启文陪同达哥胞弟吴利达到门外接受传媒访问。吴利达说:“我以哥哥为荣,他对家庭照顾,对父母的孝顺,对兄弟关怀,每个人都对他赞成不绝口,家人都以他为榜样,谢谢各位。”

  对于周星驰前来悼念,吴利达说:“星爷和达哥一直很要好,我哥哥有讲过这一点,他是说和星爷一直很要好。”问到星爷在灵堂上致祭时表现,吴利达透露:“我想每一位进去都是很不开心、很伤心。”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