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孟达家人发布悼文 透露其骨灰将被带回马来西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07 19:26: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孟达 家人 骨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7日,媒体报道,吴孟达上月27日因肝癌离世,今日在世界殡仪馆设灵达哥儿子吴韦仑2点左右已抵灵堂打点,达哥好友田启文亦早已抵达协助安顿。

  据悉,达哥家人下午向媒体布了悼文,达哥形容影视泰斗、享誉影视界,又以“黄金配角”形容达哥,感谢大众一直以来的慰问。文章以往曾有报道提及达哥的经济、家庭状况等不实指控,但达哥为人豁达,对流言蜚语没有上心。悼文中透露,8号遗体火化之后,家人将会带骨灰返回大马,正式为达哥的演艺人生划上句号。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