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俪小女人倪妮美翻全场 黄轩陈赫同框气质反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05 21:53: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倪妮 孙俪 小女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5日,2021电视剧品质盛典在上海举办,众多大咖明星纷纷到场。孙俪身穿一件藕粉印花长裙压轴出场,短发边长很有小女人气质,她还笑称穿少了回家要喝姜汤;倪妮一袭吊带亮片裙亮相美翻,自曝跟田雨搭戏一开始放不开;杨紫身穿抹胸礼裙像新娘子一样美,最近瘦身有成的她也凭借优越肩颈线上了热搜;江疏影童谣毛晓彤三花同框走红毯,杨玏还“女化”李泽锋,调侃是四朵姐妹花;陶虹与海清一起亮相,被问及如何评价海清,她还逗趣让海清先捂住耳朵;李一桐一字肩红裙甜美 称陈建斌是“大小孩儿”; 王鸥深V礼服大秀事业线,回应“换脸”夸网友聪明;吴谨言则是短发配绿色纱裙,表示女人要飒要坚持。

  男星方面,檀健次一身西装俊美帅气 跟刘敏涛合作很过瘾;周深热情打招呼超开朗 自称用歌声参演电视剧;赵又廷与白敬亭合体走红毯,自称专业背锅侠;黄轩搭档陈赫,两人气质迥异很有反差感;王凯红毯上单手插兜有范儿,称2.0宋运辉升级了;罗晋则是一袭渐变色大衣亮相,奶爸依然帅气有型。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