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颖儿送爱心蛋糕为付辛博庆生:包老师永远帅气18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05 10:19: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付辛博 颖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5日是付辛博的生日,颖儿凌晨零点零一分在社交平台晒出付辛博的照片为其庆生,并写道:“包老师生日快乐,永远帅气18岁。”照片中付辛博身穿白色卫衣,头戴棒球帽,蛋糕上“老公生日快乐”的字样十分瞩目。而这次的生日蛋糕也依旧是是别出心裁,形状是一颗爱心,装饰着一对黑天鹅。

  夫妻俩在生日礼物上也是一个比一个用心,在颖儿生日时,付辛博也精心刻了一个柚子,夫妻俩真的很恩爱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