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又一韩星参与校园暴力! 金志洙承认并道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04 09:32: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韩星 金志洙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4日,韩国演员金志洙承认自己曾参与校园暴力并道歉,他表示:“我对过去的恶劣行径无言辩驳,一直存在负罪感,向因我而遭受痛苦的人们真心道歉。制作组、演员、电视剧工作人员们因我而受到了巨大的伤害和痛苦,恳切希望不要再产生伤害”。但他对于“拍视频并多次强迫男同学发生关系”的传闻并未直接回应。

  此前,金志洙被曝曾组织不良学生霸凌、殴打、侮辱其他同学。还被曝曾拍下自己与初中女生在卫生间发生关系的视频进行散布、还多次强迫男同学发生关系。(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