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萌澄清为穿裙子去除肋骨 发长文谈女性身材焦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04 09:33: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3日,张萌发长文澄清有网友曝料自己为穿裙子去医院拿肋骨一事。

  此前,张萌表示她因为一件裙子腰部勒的过紧,穿了几个小时后肋骨疼,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因为衣服不合身,导致血液循环不畅和暂时性缺血引发了疼痛,所以自己才感叹了句姐的身材真是拿命换的啊!

  经由此事,张萌也对女孩们如何克服身材焦虑一事有了自己的思考。张萌强调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内心自信才是最重要的。同时,张萌也在评论区解释自己之所以穿那么紧的衣服,是因为没有时间改尺寸了,以上言论也是她这两天才有的感悟。(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