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且试天下》同框路透!杨洋侧颜优越赵露思胶原蛋白满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03 15:22: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杨洋赵露思主演的《且试天下》新路透曝光。杨洋赵露思同框,cp感满满,这也是两人首次同框。杨洋发髻高高挽起,赵露思则穿着华服,两人同框对戏。从所拍摄的路透图中可以看出,杨洋侧颜优越,赵露思胶原蛋白满满。

  据悉,古装武侠剧《且试天下》改编自倾泠月同名小说,女主白风夕由赵露思饰演,男主黑丰息由杨洋饰演。该剧讲述了白风夕和黑丰息十年相交,面对家国恩怨,惺惺相惜却又互相猜忌。直到东旦之战,白风夕为救黑丰息身负重伤,黑丰息就此认识到自己的感情,不惜一切施救,放弃江山和白风夕归隐江湖。大家期待两人的首次合作么?(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