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奇隆刘诗诗牵手散步被拍 “四爷”连忙护妻婉拒记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01 10:26: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奇隆 刘诗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台媒拍到吴奇隆与刘诗诗现身台北街头牵手逛公园压马路,画面看起来相当甜蜜。两人当天打扮相当低调,当发现台媒镜头后,吴奇隆第一时间把刘诗诗拉到了身后,然后对记者说道,“对不起了,你们不要这样子,新年快乐。”

  据报道,当天傍晚,两夫妻想要品尝米其林一星餐厅“明福台菜海产”,但可惜餐厅没开门,两人也不生气,牵着手到公园欣赏夜樱,十分浪漫。发现餐厅关门之后,吴奇隆牵着刘诗诗走到餐厅旁边的公园里面,欣赏凋谢得差不多的樱花。

  过年期间,吴奇隆在社交网公开了很多旅游照,媒体猜测这次夫妇没有留在家中见亲友,选择出外度假,足迹遍布台湾,享受慢生活。(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