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去世还被泼脏水?人民日报评爱国者达叔永远都是主角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01 10:12: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人民日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知名喜剧演员吴孟达2月27日在香港病逝,让香港和内地的很多网友陷入悲痛之中。他生前留下的最后一条微博写着“我是中国人”,令无数网友集体致敬。透过这短短五个字,人们读懂了他对国家朴素而自然的爱。

  然而,就是这种最纯粹的爱国情感,居然也能戳中香港一些宵小之徒的痛处。吴孟达辞世后,个别人在香港社交媒体上竟无耻地恶语相向,泼脏水、贴标签,无所不用其极。此番操弄,再次暴露出他们逢中必反到了缺乏人性、没有底线的地步,对爱国者的仇视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这些人越是攻击爱国者,越反衬出达叔心怀大义;吴孟达演了一辈子配角,但论起爱国,他却一直是主角!(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