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杜江说嗯哼人送外号“小李现” 晒儿子运动近照寸头大眼帅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01 22:27:3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杜江 嗯哼 李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1日,杜江在社交平台晒出儿子嗯哼的近照,配文表示:“人送外号‘小李现’,一旦接受这个设定”。

  照片中嗯哼白色上衣搭配红色运动短袖,皮肤白皙穿红色很好看。小嗯哼明显遗传了爸爸的好基因,一双大眼睛机灵又可爱,寸头发型清爽帅气。拿着百香果饮品的嗯哼,似乎被爸爸抓拍了萌照却不自知。

  有粉丝在评论区留言调侃:“你儿子像李现?这不应该”,杜江回复:“闭上你的小嘴”。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