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实至名归!《心灵奇旅》获第78届金球奖最佳动画长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01 17:08: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心灵奇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8日,第78届金球奖在洛杉矶举行,由于疫情 防控问题,今年金球奖采取线上颁奖的形式进行,提名者均通过连线的方式和现场的颁奖者进行互动。

  由皮克斯工作室出品的动画电影《心灵奇旅》获得了本届的最佳动画长片,这是导演彼特·道格特继《头脑特工队》《飞屋环游记》后,再获该奖项。影片目前已经斩获了不少好莱坞颁奖季前哨的动画长片奖,以这个势头,入围第93届奥斯卡金像奖必定不会让人意外,至于是否能拿下小金人,值得关注。

  据悉,电影《心灵奇旅》于2020年12月25日在中国地区上映,凭借超高口碑,最终获得了3.7亿的票房成绩。(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