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受离婚谣言困扰 福原爱喊话跟拍记者:直接来问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01 10:25: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福原爱28日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这几天一直被周刊跟着,让她心情感觉很郁闷,写下:“直接来问我就好了啊…。”似乎在对周刊喊话,字句间满是无奈,让不少粉丝相当心疼,纷纷涌入留言为她加油打气。

  福原爱因为日前在节目上透露考虑搬回日本居住,加上近期鲜少和江宏杰出现,以及没戴婚戒,使得婚变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尽管福原爱曾晒照隔空替老公庆生,江宏杰也公开露面否认谣言,并表示妻子回日本是因奥运规划,3月就回台,一家人也每天都会视频,但婚姻关系还是不断被揣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