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孟达悼念活动现场播放其生前影像 汪明荃苑琼丹等现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01 10:23: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8日,香港,TVB举办直播特辑《无可比拟的演艺泰斗 永远怀念吴孟达》,汪明荃、邓梓峰、陈贝儿、黎芷珊、陆浩明、罗冠兰、麦镇江、伍润泉、甄懋强、吴丽珠、邓英敏、商天娥、戴志伟、关礼杰、王晶、苑琼丹、林子聪等出席。

  尽管吴孟达离开TVB很久了,但他的演艺事业是在TVB起步的,吴孟达1973年报考第三期TVB艺员培训班。而出席纪念活动的嘉宾,大多数都是吴孟达的生前好友,比如汪明荃、关礼杰、王晶、苑琼丹、林子聪等。其中,王晶、苑琼丹、林子聪都是和周星驰有过多次合作的电影人,同时也和吴孟达有过多次合作,但是周星驰并未现身。(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