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人间芭比!Lisa粉色蕾丝吊带性感妩媚 扎双马尾可盐可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01 10:11: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Lisa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7日,Lisa最新舞台照曝光,照片中Lisa身穿黑色蕾丝吊带,外搭抹胸粉色吊带,秀完美好身材性感十足,扎俏皮双马尾辫,实力诠释可盐可甜双面魅力。

  据悉,素有”人间芭比“之称的LISA在国内热度很高,最近在节目中作为舞蹈导师的她频繁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带来的蔡徐坤《情人》舞台得到网友的热烈好评。除了超强实力,LISA的身材也是一绝,她不仅拥有所有女性羡慕的”水蛇腰“,更拥有一米二的大长腿,真是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奇女子“。(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