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娜元宵节晒怼脸照状态好 剪短发疑为生产做准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27 16:28: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6日晚,谢娜在个人账号分享了一张自拍美照,还发文祝大家元宵节快乐:“修修头发,打扮打扮,大家元宵节快乐哟”。

  这还是谢娜在官宣怀二胎后首晒近照,照片中,谢娜不仅修剪头发换新发型,还给自己化上了精致淡妆,状态起色很好。此次再次剪短头发,有网友猜测是在为生产做准备。

  2月24日,有媒体拍到了谢娜与父母一同外出用餐的画面,镜头中的谢娜身穿宽松休闲黑色T恤,头戴浅色渔夫帽,佩戴口罩一面做好防护,孕肚已然相当明显,但可以看出谢娜四肢任然纤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