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孟达病情危急转入ICU 亲友赶见最后一面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27 16:29:3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孟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7日,据媒体报道,70岁艺人吴孟达患上肝癌,现在香港接受治疗。

  吴孟达27日情况转为危殆,已转入ICU留医,而医生已通知他的家人到医院见他,好友田启文亦赶往医院。

  而近日有不少好友探过他,吴孟达不停向好朋友讲好痛、好辛苦,当时他每隔4小时打一次吗啡止痛,但已起不到作用,他手上拿着柠檬,不时舐一舐,以刺激口腔分泌口水。

  吴孟达早年曾因心脏衰竭险丧命,近年不时传出身体情况欠佳,早前为电影《少林寺之得宝传奇》拍摄海报时,他突然心脏不适,不停用手揉搓胸口,面露痛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