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友辟谣吴孟达去世传言 但表示今天可能“会走”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27 16:19:3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田启文 吴孟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7日下午,一条疑似吴孟达好友吴志雄的朋友圈曝光,文中写到吴孟达已于中午去世。对此,有媒体向吴孟达好友田启文求证,对方表示:“也许今天会走,还没有去世。”接受媒体采访时,田启文表示吴孟达已经没有了什么反应,情况不太好。

  此前,吴孟达病情情况突然转危,已经转入ICU治疗。医生通知家人到医院来看他,好友田启文也赶去了医院。媒体还透露近日有不少好友来探望,吴孟达不停向好友说好痛、好辛苦,他每个四小时打一次止痛药,但已经起不到作用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