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那英回应十年前经典骂人言论称在酒局上被烦很生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26 17:34: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那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某综艺节目中,那英自曝了早前曾发过一条备受争议的动态,内容为:最烦装逼的人。此次,那英在释出的节目片段中首次回应该动态,她表示:当时自己可能是喝多了,由于自己很不喜欢那种局,所以发的那条动态。直到有一天女儿告诉她,同学的妈妈拿着这个“骂人”手机壳,那英听后只能强装镇定反问“你不烦那种人吗?

  随后,网友们纷纷留言支持那英:“没事儿那姐,你只是说出了其他明星不敢说的话!”此外,还有网友晒出了“骂人手机壳”并留言称“是时候亮出我的手机壳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