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那英透露参加《浪姐2》原因称想看自己是不是难相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26 15:59: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浪姐2 那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6日,那英在某节目中透露,当时自己要参加浪姐遭到周围所有工作人员的反对,甚至有人认为自己会是第一个被淘汰的,但她还是执意要来。她表示自己其实有很多碎片化的工作安排,但自己不是那么喜欢,想来真实做自己,看看自己是不是那么难相处。还坦言明知是自己给自己挖的坑,但还是有很多收获。

  而此前在某采访中那英也透露自己有成团想法,还希望歌坛中能有几个女将和自己组成老年女团,十分有趣,期待那姐的精彩表现。(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