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EXO第5位!媒体曝朴灿烈将于3月29日入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26 15:58: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朴灿烈 EXO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2月26日报道,EXO成员朴灿烈将于3月29日进入训练所,开始履行兵役义务。据悉,朴灿烈继金珉锡、都暻秀、金俊勉、金钟大后组合第5位入伍成员。

  2月25日,韩国男星朴灿烈在社交平台发布长文,对等待很久的粉丝表示歉意。直言会尽力证明粉丝的信念没错,将会保留粉丝传递的无限爱。

  去年10月,有网友以朴灿烈女友的身份公开发文,晒出多张自己与朴灿烈的合影,表示已经相恋三年。控诉恋爱中朴灿烈不仅出轨空姐、网红、明星多达十余次,更曾在私下里辱骂队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