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缓刑考验期内犯案被抓 原德云社演员涉嫌诈骗罪将受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26 11:52: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啜梦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因诈骗罪被判缓刑的原德云社演员啜梦珏,在缓刑考验期内再次涉嫌诈骗。去年10月,警方在通州某小区将他抓获。此案将在通州法院开庭审理。

  公诉机关起诉称,2019年10月至2020年1月间,啜梦珏以能办理小客车指标为由,骗取冯先生人民币46万元。2019年8月至2020年1月间,冯先生因朋友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公安机关抓获,被告人啜梦珏虚构自己“有关系”可以为其办理取保候审为由,共骗取冯先生人民币26万元。

  据悉,啜梦珏以“德云社”演员的身份为人熟知,曾使用艺名“啜鹤雄”,但因“违背行规”,于2016年被德云社“清门”。(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