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艾玛·沃森被曝演艺事业暂停 经纪人辟谣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26 09:28: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艾玛·沃森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艾玛·沃森暂停了作为演员的事业,选择与男友共度更多时间。对此,沃森的经纪人辟谣,称暂停的是她的社交媒体而非事业。

  此前有报道指出,沃森的公关人员确认了她的演艺事业处于暂时停止,即未来有回归可能,不是指永久退圈中,不承诺任何新的工作。消息源称:“艾玛已经转入‘地下’,与其交往18个月的男友安顿下来,他们目前保持低调,也许她想要成家了。”

  随后,沃森的经纪人发布声明否认此事:“艾玛的社交媒体是休眠状态,但她的事业不是。”(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