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颖元宵节生日会穿汉服 带儿子小海绵与粉丝吃火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26 17:34: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6号,杨颖在成都举办自己的生日会,我们看到baby一袭古装造型亮相,还在自己开的火锅店里招待粉丝,与粉丝们一起庆祝自己32岁生日,现场粉丝们还透露她还带着儿子小海绵。

网友们还晒出的照片中,杨颖穿着非常低调,不细看根本不知道这个背影小姐姐就是杨颖本人。而为了让粉丝们大吃一惊,杨颖随后还穿上了汉服,工作室故意少精修,生图中的杨颖更加惊艳,唇红齿白,气质出尘,白色汉服配上银冠,妥妥一位温润公子!(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