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志祥乔装清洁工现身街头 悄悄聆听路人评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26 11:49: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罗志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罗志祥经过10个月的沉淀后,日前宣布将推出新影片,时间就定在2月26日晚,形同正式复出,不少人好奇他影片会以何种主题呈现。如今有消息指出,他近来乔装成清洁工突袭西门町街头,聆听民众对他的真实评价。

  据报道,面对有路人批评、希望罗志祥“别再那么渣”,小猪当下并未生气,而是展现高情商、摘下口罩亲自回答,“我会改!”此外,听到现场有多名民众对他暖心鼓励“加油好吗”,也让他听了相当感动。他强调,会选择做街访,是为了听见最真实的声音,承诺会以真诚态度来应对,也不会停下人生脚步,“我还是会继续保持心中的热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