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安宇现身整形医院 戴口罩帽子全副武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26 09:30: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安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5日,有媒体曝光王安宇与经纪人一同去整形医院的照片。王安宇穿着羽绒服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从家出来乘坐网约车去咖啡厅。之后王安宇就和经纪人一起去了附近的一家整形医院。大概三小时后,王安宇和经纪人一起从整形医院出来。

  正在网友们争论的时候,王安宇的粉丝出来解释,大概王安宇是去做皮肤管理的。正是因为观众喜欢王安宇,所以他出现在整容医院时才会有那么多不支持的声音。

  就在此时,居然还有粉丝勇敢站出,支持王安宇整形,但是仅限牙齿,甚至是劝着他整牙。王安宇真是实惨男演员啊哈哈。(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