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历史最年轻!28岁章凝出任中国版Vogue新主编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25 17:41: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Vogue 章凝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5日,康泰纳仕集团正式宣布:28岁澳大利亚籍华裔章凝担任《Vogue服饰与美容》的全媒体编辑总监。据悉,这位90后华裔也成为Vogue史上最年轻的编辑总监。随后,章凝在社交平台发文官宣:“新年伊始,我很高兴地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将加入VOGUE China。期待着早日回到中国!”

  据悉,章凝是一位成长于社交媒体的时尚人士,在主流社交媒体上拥有超过110万粉丝。康泰纳仕集团全球首席内容官兼Vogue全球编辑总监安娜·温图尔表示:章凝“是候选人里面表现最杰出的一位,她国际化的成长背景、对数字媒体的精通,以及广泛的兴趣爱好,势必能为《Vogue服饰与美容》带来更好的发展。”(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