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惠若琪发文分享怀孕喜讯称我!元气少女升级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25 11:43: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惠若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5日,女排名将惠若琪宣布了怀孕的消息,她写道“我!元气少女升级啦!不知道给小家伙儿准备的191的小楼宽敞不?”惠若琪是前中国女排队长,2016年里约奥运会冠军队成员,2018年惠若琪退役与杨臻博大婚,结婚三年喜获爱情结晶!

  惠若琪一直是国人心中的排球女神,退役后的惠若琪回归家庭后,也有着十分幸福的家庭生活,不过多年来,一直没有生育后代,也成为不少球迷关心的事情。如今,官宣喜讯的她让球迷欣喜不已。(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