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向华强在台居留申请被驳回 向太晒孙女百日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25 17:40: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向华强 向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5日,据媒体报道,香港影视大亨向华强此前向台湾“移民署”提出“依亲居留”申请,台“内政部移民署”25日称,经会商相关单位进行审查后,决定不予许可居留。

  此前,向太曾晒出向佐和郭碧婷在台北为女儿向芷举办百日宴的照片。照片中,郭碧婷一袭白色羽毛礼服仙气十足,整个人状态很好,产后恢复得不错。向太抱着孙女,小奶皇的正脸照首次曝光,她穿着白色公主裙,肉嘟嘟地软萌又可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