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妻子5》路透秦海璐夫妇打扮朴实 刘涛孤身显落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25 11:42:2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建斌 刘涛 秦海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妻子的浪漫旅行》第5季又开始了录制,活动中秦海璐夫妇罕见合体参加,引人关注,林峰娇妻张馨月这次也是首次登上电视,备受关注,同时还有蒋勤勤陈建斌夫妇,邹凯和周婕同框现身,这个阵容你们期待吗? 

  曝光的路透照中,秦海璐和老公王中军,手挽手慢悠悠地走着,尽显恩爱。生活中的秦海璐,不是屏幕中的女强人风格,造型更加率性,一款绿色的工装风棉服搭配牛仔裤,清新大胆的配色,穿出了与众不同的感觉。

  这次刘涛作为团长全程陪同,难得的夫妻档,但是刘涛没有和老公合体,反而选择了一个人当团长,对比其他人成双成对,难免显得有些落寞。(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