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勤俭持家神仙妈妈!孙俪给小花穿朋友女儿的二手衣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25 11:40: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孙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天呐,孙俪到底是什么神仙妈妈! 24日晚,孙俪在社交平台晒出小花妹妹的“新衣”,透露这些都是来自她朋友女儿的二手衣,小花开心的不得了,“稍微大一点的,小花还把它放好,说明年再穿”。孙俪还表示这些衣物会留着给比小花年龄更小的女生穿,十分环保。

  原以为明星的孩子不会用别人剩下的,没想到,小花妹妹的反应出乎意料,竟然开心的坐到地上,一件一件的试。果然,孩子的教育,体现在了生活的细节里。(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