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远征近照憔悴引担忧 黑眼圈浓重唇无血色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25 09:07: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冯远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4号,冯远征登上央视的云课堂教表演,直播了一个半小时。他和三位新人演员一起聊天,然而网友们却担心起他的身体。他穿着白衬衣和黑色休闲西装,没有打领带,比较随意,虽然发型打理过了,但他并没有染发或者拔掉白发,黑发中的白色十分显眼。他的眉毛呈灰色,黑眼圈衬托得越发浓重,看着憔悴苍老。

  当冯远征正面朝向镜头说话时,他的脸色不是太好,隐隐发黑,嘴唇也没有血色,一眼看上去感觉他好像很虚弱,没什么精神。有一瞬间他笑起来了,眼睛却非常无神,仿佛提不起劲,这样的笑容反而让人心疼,担忧他的身体状况。(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