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福原爱江宏杰方否认离婚传言称不是事实不做回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25 00:35: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江宏杰 福原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福原爱和江宏杰这对因乒乓球结缘的明星夫妇可谓是十分恩爱,两人自从2016年结婚之后就活跃在社交平台上,结婚五年拥有了两个孩子,福原爱更是频繁的在社交平台上晒娃,与老公互动。

  近日,因福原爱江宏杰夫妇社交网站互动减少,且照片中未戴婚戒,网传二人离婚。对此,有媒体就此向夫妻二人工作人员求证,对方回应“不是事实,不做回应”。据悉,稍早前,福原爱也在评论中回复网友有关戒指的提问,称“工作时候不会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