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睿佳李发声要求魏宏宇退赛 网友却更关心口红色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25 00:32:2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4日,《青你3》选手魏宏宇交往了4年的女朋友发视频,回应连日来有关魏宏宇借钱不还、私生活混乱等相关指责,配文写道:“很抱歉让我们这些普通人占用到公共资源,说这些是想让辛苦给追星打投的姐妹们及时止损,我不是让你们脱粉,至少看完这条视频心里有自己的评判和选择,但要不要继续追,依旧尊重你们的选择。”

  视频中,该网友承认曾与魏宏宇交往并被其伤害,精神状态不佳,正在吃药。

  其次,她也表示网上关于魏宏宇的传闻均属实,而且她手里还存有相应的证据,之所以没爆出来是因为她和魏宏宇的家人关系不错。

  如今她站出来,则是因为22日大脸娱乐发布声明警告该网友,并表达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最后,她要求大脸娱乐删除声明、同时要求魏宏宇道歉并退赛。

  不过,网友们则更关注视频中睿佳李的口红色号,纷纷留言大赞:好显白!(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