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曝《驭鲛记》剧组聚餐 迪丽热巴任嘉伦先后现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24 10:55: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任嘉伦 迪丽热巴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4日,网曝迪丽热巴、任嘉伦外出聚餐。视频中可见,迪丽热巴戴着黑色棒球帽,一身黑衣,不露脸也十足靓丽;任嘉伦穿着拼色棉衣,戴着毛线帽,也是潮范儿十足。

  据悉,两人搭档主演的新剧《驭鲛记之与君初相识》日前开机,讲述驭妖师纪云禾与鲛人王子从渐生情愫、经历一系列误会而起的相遇别离后,最终打破两界隔阂、摆脱束缚并拯救彼此性命与灵魂的故事。

  网上出现了非常多两人开机仪式上的同框照片、视频,两人正式拍戏时的全身图也被传播开来。照片中,迪丽热巴以黑色系服装为主,服装造型大气简洁干练,和原著中女主向往自由、能力超群的形象非常贴合。而男主任嘉伦的造型就复杂亮眼的多,一头微卷的渐变蓝色长发,搭配白色长外套,一看就是个颜值出众气质超凡的绝美鲛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