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媒曝权志龙JENNIE恋爱一年 女方开车进入男方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24 10:54: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报道,权志龙和JENNIE已经恋爱一年了。 两人约会的场所是权志龙居住的首尔龙山区汉南洞别墅。JENNIE把自己的车登记在GD名下,在没有其他认证程序的情况下,就可以通过正门。

  此消息一经爆出,让人不禁想到,去年,金智妮曾以直播的形式与粉丝们互动,分享在录音室的日常动态,著名的制作人Teddy也在现场,Teddy入镜后突然提到了权志龙,JENNIE也同时将镜头转向了权志龙的方向。权志龙看起来十分兴奋,不仅频频向镜头前的粉丝们打招呼,更是摆出各种姿势。

  如今两人被曝恋爱一年,如果消息属实,去年两人的互动或许并非单纯的合作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