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宝强离婚案再生玄机 生日隔天遇车祸生活被监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24 10:55: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宝强 马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2日,马蓉晒出了自己的近照,有网友称赞离婚之后的她越来越漂亮了。王宝强则遭受很多非议,由他主演的电影《唐探3》虽然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但有不少观众并不认可王宝强演戏的方式,甚至还在看完电影后表示有些理解马蓉为何要出轨。

  据悉,当年马蓉出轨后为了抓住王宝强的把柄,还在家中安了监控器,不过忠厚老实的王宝强并未做出任何不正当行为。随后,马蓉又联合宋喆三次转移王宝强的财产。此外,王宝强的表弟王永飞也曾帮助马蓉故意栽赃王宝强出轨。

  在13年,王宝强遭遇车祸的前一日正是他的生日,但马蓉并未现身。次日凌晨,一辆卡车直直地撞向王宝强乘坐的商务车。事发二十小时后,马蓉仓皇现身。背后的细节让人毛骨悚然。王宝强继而连三遭到身边亲近的人的背叛,这也难怪他会称自己九死一生。(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