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YG回应权志龙与JENNIE恋情称私人事情无法确认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24 10:54: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4日,韩国媒体报道权志龙与JENNIE恋爱消息。对此,权志龙与JENNIE的共同所属经纪公司YG回应表示“私人事情无法确认”。

  据爆料媒体称权志龙与JENNIE一年前就开始了交往,两人平时主要在各自的家中约会,JENNIE为方便平时进出还在权志龙居住的小区停车场以权志龙的名义登记了自己的车子。爆料媒体还表示,权志龙与JENNIE的恋情在YG娱乐公司早已是公开的秘密,JENNIE的母亲也知道两个人的恋情并非常感谢权志龙平日里对JENNIE无微不至的照顾。(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