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准备当妈!台媒曝陈乔恩超前备孕求医调养身体 已半停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24 09:25: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乔恩 曾伟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1岁的陈乔恩与小9岁的男友曾伟昌交往一年多感情稳定甜蜜,2月24日,台媒报道称陈乔恩计划超前备孕,目前已经为此事处于半停工状态,还被拍到现身医院调理身体。

  2月18日下午,台媒拍到陈乔恩开着白色座驾来到某健康管理中心,据了解,这家中心主要提供养身、饮食、运动及建议的服务。当天陈乔恩穿着蓝色宽松外套,看起来身形比较圆润。而艾伦带着红色棒球帽,穿着黑色外套,两人的穿着都比较休闲。两人在大街上还不停玩起了自拍。离开该中心后,陈乔恩便驱车回家。之后,她又从家中离开与男友在外会合。两个人前往当地的小吃店购买地瓜,然后在巷子内悠闲散步, 宛如老夫老妻一般。(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