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少年友谊!丁程鑫发手绘庆19岁生日 刘耀文卡点祝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24 09:18: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耀文 丁程鑫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4日是时代少年团成员丁程鑫19岁的生日,23日晚,他晒出一段手绘视频告别18岁,并配文:“奔向19”。视频中他说道:“Hello大家好,我是丁程鑫,马上19了,好快呀!过了今晚,就让我的18成为回忆吧!奔向19”。

  零点时分,队友刘耀文晒出两人背影合照为其庆生:“19岁啦,希望你无论什么时候都能开开心心,每天都可以吃到自己想吃的美食,都可以遇到喜欢的风景,好运一直常伴着你。”他还俏皮表示:“没想到我还留着这么久之前的照片吧哈哈哈,一起打篮球是最棒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