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老虎”伍兹遭遇严重车祸 超速撞树翻滚多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24 09:18: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车祸 伍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4日,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著名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遭遇严重车祸,已经被送往医院。

  根据加州警方官方公布的最新消息,老虎伍兹在遭遇车祸前有高速驾驶行为,在他冲出路道后车发生了数次翻滚,在救援过程中,医护人员从车窗将人拖出,目前无生命危险,但是遭遇数处复合型腿部骨折,正在接受手术治疗,具体伤势情况尚不明确。

  加州警方随后的新闻发布会,在救助过程中,伍兹本人意识清醒。在本次事故中发生了第二起车祸,但是并没有人员受伤。(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