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钟楚曦发文悼念爷爷称天堂没有病痛您一路走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23 22:41:3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钟楚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3日,钟楚曦的爷爷去世,钟楚曦发文悼念爷爷,她写道:“您吃的最后一顿开心的饭是风沙鸡、汉堡包、生菜、还有鸡肉螺片汤,我亲手喂的。您跟我说的最后一句话是隔着呼吸机面罩的一声:好好学习。今天您走之前,我给您擦掉了额头上的汗珠。三个小时后,您永远离开了。爷爷,天堂没有病痛,您一路走好!很幸福,很幸运,能当您的孙女。爱你”。

  据悉,钟楚曦曾在节目中透露,她是被爷爷奶奶带大的,祖孙感情深厚。(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