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思诚叹《唐探》越来越难拍 喊话观众支持国产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23 11:41: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思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2日晚,陈思诚、王宝强在北京出席《唐人街探案3》映后畅聊会。导演陈思诚在《唐探3》畅聊会上坦诚表示,《唐探》系列是越来越难拍了,观众要求不断增高,众口难调。他也呼吁观众们对中国电影宽容以待,希望大家多赞美、帮助这个弱小的产业,而业内人士也不应在这样的环境里互相踩踏,“这样只会让我们中国电影越来越难”。

  陈思诚提到自己更喜欢像《唐探1》一样更纯类型的电影,但电影兼具艺术性和商品属性,他自己也在不断斗争,到底天平应该更倾向哪边。所以他希望未来随着《唐探》宇宙的建立,可以拍一些番外电影,不再以唐仁、秦风为主角,也会剔除一些合家欢元素,让电影更类型一点。(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