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陶虹车祸后遗症辞演新剧?刘敏涛将替换救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23 11:39:0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陶虹 刘敏涛 徐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2日,有多位知名娱乐大V爆料演员陶虹因身体抱恙临时退出新剧,该剧也因更换演员的原因延期至2月底和3月初;有消息表示,该剧男主是彭昱畅,而双女主就是江疏影和桃红,但如今看来,陶虹似乎会退出并改成刘敏涛出演。

  前有网友突然在社交平台上爆料徐峥妻子小陶虹在三亚遭遇了车祸,还说出当事人出现身体动弹不了的后患,后续还需要做物理治疗等等;事情曝光后,陶虹也第一时间做出回应,当只是写了“送你一朵小红花”。

  前几日,有粉丝还在机场偶遇陶虹一家从外面旅游归来的图片,当时徐峥夫妇正带着女儿现身机场,镜头中的陶虹并无表现异样。有接机的粉丝透露道,陶虹还安慰粉丝说“姐姐吉人自有天相”,希望大家不要为她担心。(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