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结婚15周年!陈建斌写诗浪漫表白蒋勤勤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23 09:27: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蒋勤勤 陈建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2日是陈建斌和蒋勤勤结婚15周年的纪念日,陈建斌晒出与蒋勤勤的合照,并写了一首诗表白蒋勤勤:“在你出生以前,我就认识你,两个天真的恋人,一起勇敢的旅行。漫游在大地上,没有目的地,清晨踏过露珠,夜晚住在梦里。麦子做成面包,匍萄酿成酒,人们若不相爱,就会变成石头。在语言被发明以前,我就会说我爱你,在时间被发明以前,我就知道是一万年”。

  照片中陈建斌身穿蓝色短袖配黑色七分裤,头戴白色鸭舌帽,留着胡子尽显熟男魅力。蒋勤勤身穿白色短袖坐在一旁,双手挽着陈建斌的胳膊,头靠在陈建斌的肩头,关系亲密很是恩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