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泫雅发文否认曾对同学校园暴力称从没打过人耳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23 15:38: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泫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3日,针对网络上关于泫雅曾在小学五年级时对同学校园暴力,泫雅发文否认,表示“从来没有打过人耳光”。

  据悉,就在今日,韩国某在线社区上疯传了一篇题为《泫雅啊,我以为你会先联系我呢,你不是学校暴力最初的加害者吗》的爆料文章。据该帖子的作者称:“虽然证据已经全部消失,但至今还记得。 在小学5年级庆典时,被泫雅打了耳光。” 同时,还公开了泫雅小学毕业照的证据。对此,泫雅发文“没有打过耳光,没有打过任何人,希望写那篇文章的人心里充满幸福的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