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撒贝宁一家三亚度假 龙凤胎混血宝宝皮肤白皙像妈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23 09:27: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撒贝宁 李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2日,有网友在三亚某度假酒店偶遇撒贝宁一家四口,撒贝宁跟妻子李白穿着夏装,一人抱着一个孩子,画面温馨幸福。就在前两天,有网友在北京“蓝色港湾”见到小撒全家,没想到短短两天时间,小撒就带着家人飞到了三亚享受阳光与海滩。

  网友用图案遮挡了孩子的大半张脸,但还是能够看出这对龙凤胎是十足的混血儿,五官、头发跟肤色都偏向妈妈,从身材到样貌都遗传了李白。撒贝宁抱着儿子,李白负责照顾女儿,两个孩子出生于2019年年底,现在是一岁多,他们手脚修长,小身体胖嘟嘟的,看上去养得很不错。(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