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央视与韩国KBS达成合作 “限韩令”解封? 尤小刚称是解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2-23 09:27: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尤小刚 KBS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2日,央视新闻发布消息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韩国KBS22日以视频方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开展在节目内容、媒体技术、产业经营等方面的全面合作,推进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此消息一出,大家最好奇的是,央视和KBS的合作是否意味着网传的“限韩令”就要解封了?对此,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会长尤小刚表示:“政府从来没有下过‘限韩令’,这完全是大家自发的行为。”

  尤小刚表示:“央视作为国家的播出平台,率先和韩国的KBS做出这样一种合作的举动,我觉得就是一个感情复苏的信号。”他还指出,此次合作跟之前的不同,“不会再基于以前的那种单向的互动性差的合作了,而会是一个比较好的互动性强的合作。”(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